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电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年级大会解读征兵军训与社会实践[图]

[ 2015年5月27日 ]

5月25日中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上院500和东上院500分两场同时召开。电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李劲湘、院团委副书记巢睿祺、武装部军训负责人陆建忠和电院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刘宸钰分别就征兵、军训和社会实践进行宣讲。2014级全体思政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会议。

李劲湘和巢睿祺通过一组生动的照片,全方位展示了军训的意义、目的、内容、收获等,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军训、积极参加军训,在军训中磨砺意志、提升自我。李劲湘还介绍了军训的日程安排,希望大家安排好时间,为军训做好准备。

陆建忠详细介绍了2015年征兵工作,就应征条件、优待政策等同学们关心的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报国,为国效力。

辛熙锴、焦文宾两位电院学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两年兵役期间的多彩生活。他们分别从自己入伍前后身心上的变化、心路历程、部队精彩丰富的生活以及服兵役的收获,向大家展示了入伍各方面的体会和领悟。

刘宸钰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选课要求和申报流程,并举例介绍了社会实践的各类课题,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兴趣自由选题,积极申报具有特色的实践项目。

本次年级大会凝心聚力、鼓舞士气,为开展后续活动做好了准备。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