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你好,童年” 电院研会童趣嘉年华活动带你穿越时空[图]

[ 2015年6月9日 ]

童年是百玩不腻的各式玩具?是耳熟能详的儿歌旋律?还是大白兔、咪咪虾条、AD钙奶这些白吃不厌的小零食?……童年像儿时的铁环一样越滚越远。6月5日中午,电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童趣嘉年华活动,带着大家坐上时光机,一起穿越时空,回到童年。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伴随着欢快熟悉的旋律,钓鱼、俄罗斯方块、套圈、滚铁环、跳房子、跳皮筋等经典游戏一一开始。

从五餐门口到电院群楼,各种80、90后的经典玩具、零食吸引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大家纷纷走出实验室、办公室,投身到各项游戏中去。玩的不仅是游戏,更是一种情怀。铁环可以滚出十余米,水压套圈可以疯狂秒杀,钓鱼玩具掌握诀窍后可以分秒完成,踢毽子更能秀出各式花样,跳皮筋依然可以身轻如燕,套圈好像小有难度……在童年歌曲大回放中,大家听着熟悉的旋律,感慨时光的飞逝。

离开电脑,不要手机,丢掉一切烦恼,走向户外,回到童年,尽情欢笑。在对童年的无限追忆中,本次由电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主办的童趣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感慨,虽然已经长大,但那些美好的旧时光会一直沉淀在每个人心中。

研会的工作人员们系上红领巾,举起右手,用尽可能标准的少先队礼,致敬那段青葱的旧时光。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