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电院举办研究生体育节足球赛倡导健康生活[图]

[ 2015年6月10日 ]

6月8日晚18时30分,2014-2015学年电院研究生体育节足球赛决赛正式开始,电院团委副书记巢睿祺和邵宪一出席现场观看比赛,电院七个系的百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比赛。

三四名决赛对阵双方是电子系和计算机系。小雨中湿滑的场地给队员们带来不小的麻烦,双方队员拼抢激烈,每球必争。

上半场开场不久,双方各打入一球,但分别因手球和越位被吹罚无效,比赛一度陷入胶着。临近半场结束,计算机系前锋吕丰打入一球,电子系陷入被动。易边再战,双方体能消耗很大,电子系顽强反击,由李夏攻入一球扳平比分。两队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电子系门将发挥出色,最终电子系点球大战4:2战胜计算机系,获得季军。

冠亚军争夺中,对阵双方为自动化系和仪器系。比赛一开始自动化系展开疯狂的进攻,右边路小将方绪强非常活跃,但遭到了对方的盯防,没有得到好机会。

仪器系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18号许飞打出的低平球穿过人墙,直落死角,仪器系领先。

不久,由于自动化系门将的低级失误,许飞再入一球,仪器系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落后的自动化系加强攻势。贾少勇在禁区弧顶一脚劲射扳回一球。看到希望的自动化系做出针对性的换人调整,队长冲锋陷阵,多次造成极有威胁的杀伤,但都不尽如人意。

终场哨响,决赛比分定格在2:1,仪器系获得本次电院研究生体育节足球赛冠军。巢睿祺和邵宪一给冠亚军颁发奖牌,肯定了双方的体育精神,并表示希望来年看到两队更精彩的对话。

仪器系许飞获得本届比赛最佳射手,他以精湛的脚法技艺和出色的门前意识赢得金靴奖杯。

据悉,研究生体育节旨在引导电院研究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