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献给停靠过的港湾” 电院营造毕业季和谐园区氛围[图]

[ 2015年6月12日 ]

四年前的金色九月,F11怀揣梦想踏入校园,最开始遇见的人是室友,每天一定会见到的人是宿管阿姨,度过的时间最多的地方是共同的港湾——宿舍。宿舍楼栋承载了学生四年中最多的青春时光,记录了最直接的成长与变化,就像一湾暖意浓浓的港湾。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委员会在毕业季期间积极营造和谐园区氛围,通过对室友情的纪念、对宿管阿姨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学弟学妹的赠予,来纪念在宿舍楼栋中度过的四年岁月,提供一个情感交流、抒发离愁别绪的机会。

通过前期征集200余张室友四人合照,将其拼制成“不忘四年,不散四人”主题合影喷绘已放置于D1宿舍片区,活动得到了生活园区团工委的大力支持,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在毕业季提供一个针对生活了四年的楼栋抒发感情的平台。

目前毕业季已进入最后一个月,各项活动依然活跃在全体毕业生群体中,希望电院学子真正践行当代毕业生的价值与追求,扬帆远航,续写梦想。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