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一起来‘鬼’混”SICA 万圣节狂欢夜引爆闵行校园[图]

[ 2015年10月30日 ]

10月28日晚,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指导、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协会(SICA)举办的万圣节狂欢夜在闵行校区东转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学校师生、留学生和交换生的共同参与。光影交织下的文化交融以及庆祝狂欢时的灿烂笑靥,让万圣节狂欢夜成为校园文化中独具特色的点睛之笔。

墙角的墓碑、树上的蜘蛛网、瘫坐草丛的骷髅……漆黑的夜色下,东转到处弥漫着恐怖刺激的节日气氛。

吸血鬼、死神、巫师,身着奇装异服的SICA成员和留学生们吸引了现场每一个人的惊艳目光。

点点灯光下,脸上洋溢着的笑容、热情与期待萦绕着每一个环节,将万圣节的狂欢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白素面具上,画笔勾勒出每个人对万圣节的幻想。

南瓜灯,点亮万圣节的节日惊喜。

咬苹果,是一次又一次的尝试。

Shadow House里,光影交织出浪漫与激情。

化妆小站,每个人都成为当晚最受瞩目的一员。

“不要问我这个游戏玩了几次,只问我玩得开不开心”。夜空下,面具后,所有人打开心扉,以万圣节之名,做最真实的自己。

热闹刺激的活动背后,是各个学院的团聚与融合,是与异国友人共同谱写狂欢乐章的不亦乐乎。超越语言的障碍和文化的差异,万圣节狂欢夜提升着留学生在交大的归属感,更促进着多元文化的认知和交融,为今秋的交大校园增添了温暖的活力与热情。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