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电院“新生杯”科技创新大赛宣讲暨启动大会举行[图]

[ 2015年11月4日 ]

11月2日晚,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首届“新生杯”科技创新大赛宣讲暨启动大会在东中院4-101顺利举行,来自15级电院和工科试验班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现场还吸引了许多无人机爱好者参加。

大会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总体情况。“新生杯”科技创新大赛由电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以“零门槛触摸科创”为出发点,鼓励新生了解科创、参与科创。本届科技创新大赛选择了互动性与娱乐性较强的“无人机”平台,并得到无人机社团的大力支持。

无人机社团社长缪瑞航介绍了赛程内容及操作培训。无人机大赛具体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从简单操纵无人机到编程实现自主飞行,难度由浅入深。社团还将对比赛内容进行相关培训,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边做边学,体验科创的乐趣。

缪瑞航在现场进行了演示,同学们近距离领略了无人机的风采与魅力,演示结束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积极提问,与大赛工作人员及缪瑞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本次比赛也充满了期待。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