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华舞之秋,交尔与此”电院与华师大学子共度万圣节[图]

[ 2015年11月4日 ]

11月1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与华东师范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了 “华舞之秋,交尔于此”万圣节主题联谊活动。来自交大和华师大的共计5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联谊活动旨在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交机会和平台,让不同地域的思想交汇,不同学校的文化碰撞,同时结合西方万圣节习俗将此次联谊活动打造的新颖别致趣味盎然。

相约午后,幸福定格在瞬间;共赴华师,缘分存留于欢笑。

下午的活动在华师大举行,初次见面的两校同学都还略显生涩。在主持人的号召下,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同学们开启了破冰游戏环节。随着游戏的进行,同学们的友谊渐渐升温,共度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

晚饭后,同学们移步交大光彪楼博雅厅,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后,现场万圣节气氛浓厚,既不失浪漫,又别具魅力。

动手制作独一无二的南瓜灯、在空白面具上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每一组同学在团结协作过程中进一步交流,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熟悉之后,在动感的舞蹈音乐中,大家跟着专业的舞蹈人员,在舞池中跳动,尽情舒展身心,放松自我。

万圣节“华舞之秋,交尔于此”上海交大与华东师范大学联谊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增进两校学子友谊,锻炼社交能力,营造美好氛围,丰富校园生活,成为十一月浓墨重彩的一笔。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