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挑战流程图 完成心愿卡” 电院程序员节“码”上秀创意[图]

[ 2015年11月13日 ]

11月11日,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和华为俱乐部共同主办的“程序员节”活动在东区大转盘举行。程序员节是电院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之一,参与人数众多,场面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由电院研究生会生活部策划、组织,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同时进行。11月初,线上活动推出的“程序员节”宣传视频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视频用幽默夸张的方式反映了程序员们的日常生活,展现了程序员们勤奋刻苦、待人真诚、活泼可爱的一面。视频结尾呼吁大家尽管科研任务繁重,但仍要坚持运动、培养兴趣爱好,拥抱自己的生活。视频推出当天播放量上千,为程序员节系列活动做出了有效宣传。  

此外,线上活动还隆重推出了“愿望池”和“码来浓情”两个子活动。“码来浓情”活动中,程序员们尽情发挥所长,用代码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很多同学借此机会用代码写下了对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的深切祝福。   

经过精心策划安排,程序员节线下活动在东转开展。活动结合程序流程图的形式进行闯关,游戏种类多种多样,包括智力问答、代码拼图、扔沙包、跳绳、穿越火线、顶气球、扔飞镖、24点、套圈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参与其中,更有不少外国友人也加入到游戏队列中。游戏参与者充分利用平日所学,认真分析代码之间的关系,顺利通过代码排序环节;在智力问答环节中尽情展示才华;在“24点”环节中探索加减乘除的奥秘;跳绳、扔飞镖等环节更是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文武全能的一面……智慧的明灯在这里闪耀,思维的火花在这里点燃。  

2015年“程序员节”系列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展现了电院学子严谨认真、聪明幽默、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