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电院第八期E军领袖培训营开营仪式暨巅峰论坛举行[图]

[ 2015年11月23日 ]

11月19日晚,第八期E军领袖培训营开营仪式在电院3—200报告厅举行。电院团委副书记巢睿祺、2014级年级组组长洪纳娜出席开营仪式。

巢睿祺致辞,他解读了四年八期E军领袖培训营的“变”与“不变”,深刻诠释了“E军领袖”这四个字的内涵与精髓,并向在座营员提出了他们应担当的责任。其真诚而又极具教育性的话语感染了在座营员,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八期E军领袖培训营营长、电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助理邵华青发言,她简要介绍了E军领袖培训营的情况,分享了她个人参加第六期E军领袖培训营的经历和心得,阐述了E军领袖所培养的能力,让在场营员对E军领袖培训营充满了期待。

营员代表刘聪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发表了对E军领袖培训营的理解,讲述了他在已开展的创意摄影、表演节目等活动中的收获,以饱满的热情道出了各位营员的对本次培训营的共同心声和憧憬。

巢睿祺和邵华青共同完成了授旗仪式。飘扬的营旗象征着E军领袖培训营的真正领袖精神,也传达了大家对本期培训营最美好的祝愿。

巅峰论坛同样丰富多彩,活动中,各小组按照要求设计一款与电有关的概念产品,并在规定时间内结合ppt向在场嘉宾进行介绍。

各组的营员分别展示他们的创意,有帮助用户制定个人饮食计划的APP,有集尖端科技于一身的智能设备,天马行空的作品展现了他们作为E军领袖培训营营员的耀人风采。

E军领袖培训旨在培养电院学生干部的领导素质和创新能力,发掘未来电类行业骨干,促使更多的电院菁英跻身领军人物行列,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育人水平作出贡献。第八期E军领袖培训营的营员们将踏上征程,为成为电类行业的菁英之才汲取营养。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