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评优】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通知

[ 2016年12月7日 ]

各位同学:

      为激励我院青年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事业,引领时代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院团委决定开展2015 - 2016学年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设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奖,获奖个人享《综合测评工作手册》中相关规定的奖励。原则上已获评2015-2016年度十佳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的同学不再获评本奖项。


二、参评条件

      参评对象为长期坚持开展志愿服务的电院青年志愿者。参评基本条件:(1)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2)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志愿服务业绩突出;(3)服务时间较长,事迹感人。



三、评选程序

1、申报(2016128– 1215日)

      参评者按要求填写下述材料:

     (1)《附件1:2015-2016学年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

     (2个人介绍,内容包括参加过的志愿服务活动简介、本人在活动中的工作情况,获反馈情况。要求事迹真实,有感染力,文字通顺简练,字数不超过2000,并附10张以内的活动照片。

      务必于12152200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PDF格式)压缩打包命名为优秀志愿者评选——班级_姓名_学号_联系方式,上传至ftp://202.120.38.11/2015-2016学年电院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用户名、密码均为public)。


2、评选及公示(12月下旬)

      院团委将组织评审工作,确定奖项的建议名单。12月下旬,将通过学院团委网站及其他媒体公示,接受监督。根据公示结果,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联系人:庞浦 021-34204801 avengerispp@sjtu.edu.cn



附件1:2015-2016学年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七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