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要闻

电院IEEE试点班毕业筹备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图]

[ 2017年3月2日 ]

新学期第一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3级IEEE试点班毕业筹备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试点班思政教师巢睿祺主持,2013级IEEE试点班班长、毕业联络员等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IEEE试点班毕业阶段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IEEE试点班F13级同学中,超过半数在本校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申请出国的学生也陆续收到了来自国外名校(Yale, UIUC 等)的好消息。担任毕业联络员的刘畅提出,试点班无论是横向同年级还是纵向各年级一直以来都有好的传承和交流,建议本学期可以开展出国申请及学业经验分享会,更好的服务于各年级试点班学生的生涯规划发展。

在交大本科学习生活的最后半年中,筹委会成员围绕文体活动谈了各自的建议,希望能够给同学留下美好的回忆。筹委会围绕毕业典礼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就IEEE试点班毕业礼的环节、特色活动、试点班学术精神传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作者]: 马骏宇 
[摄影]: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