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电院召开Touch China中外学生交流会[图]

[ 2017年4月13日 ]

3月29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Touch China”中外学生交流会在电院群楼3-100报告厅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电院留学生、交换生以及电院学生会海外中心的中国学生代表一同出席,相聚一堂交流异国文化。本次中外学生交流会由电院学生会海外中心部长陈淦主持。

交流会首先从中外学生的自我介绍开始,每个人用英文介绍了自己和兴趣爱好,中外学生之间由此形成互动和相互认识,并营造了活跃的现场气氛。

陈淦向留学生和交换生详细介绍了电院学生会海外中心。海外中心旨在服务电院的留学生和交换生,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帮助留学生了解中国文化、充实课余生活,并促进中外学生的交流、提升异国文化的融合。陈淦还介绍了本学期即将针对留学生开展的活动,留学生们反响热烈。

中国学生和留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并对留学生的活动展开了探讨。从学习互助到球类竞技,通过交流,中国学生直观了解到了留学生的需求和爱好,并与留学生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让他们在异国他乡也能有家一般的感觉。

本次中外学生交流会旨在加强电院中国学生与留学生、交换生的沟通,促进异国文化的交融,让双方有了深入交流的同时了解外国学生的实际需求,为各项活动的开展和更好服务电院留学生、交换生的目标奠定基础。

[作者]: 胡恺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