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电院2017届IEEE试点班毕业季篮球赛火热展开[图]

[ 2017年4月20日 ]

近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届IEEE试点班毕业季篮球赛在南区体育馆展开。电院副院长王新兵,计算机系特别研究员程帆,学院团委书记、试点班思政教师巢睿祺出席活动。比赛采取循环赛制,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不停表。王新兵为决赛开球。 

决赛伊始,双方即进入激烈的对抗,凭借卞文杰的连续中投,27班首选斩获4分并打破僵局。25班在吸取防守上的教训后,加强了盯人的力度,并利用快攻成功反超两分。此后双方比分焦灼,互不相让。中场战罢,27班仍以一球领先。 

由于循环赛对于体力要求较高,下半场开始,27班大量替换新队员出场,25班也凭借这一空隙再次反超。此后,27班再次遣上首发阵容,快攻快防,薛啟真、唐晓天、刘泽霖纷纷进球,比分再度拉开。 

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F1303027班最终获得循环赛冠军。赛前运动员在篮协裁判、17届本科生原翼的带领和引导下进行了绕场热身和投篮接力。 

活动由试点班毕业筹备委员会组织开展。除篮球循环赛外,试点班还在光彪楼保龄球馆开展“释电杯”保龄球个人赛,旨在合理抒发和释放学生离愁别绪,通过文体活动延续四年同窗友谊。 

据悉,电院IEEE试点班旨在培养电气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崇尚“做中学、探中学”的教育理念及“交叉·融合·体验·自主”的指导思想。四年同窗生涯,无论是授课、自习,还是团改金、文体活动,都是试点班全体成员一同度过,相伴成长的。  

毕业将至,他们中的大部分学生选择继续潜心科研,未来无论何时何地,他们都将自信迎接挑战,书写精彩篇章。  

[作者]: 马骏宇 
[摄影]: 钟昊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