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交大电院与华师大经管学院联合举办“520邂逅”联谊活动[图]

[ 2017年5月25日 ]

为缓解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增进两所大学同学间的交流,5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与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共同举办了“520邂逅”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男嘉宾骑乘“筋斗云”前往华师将女嘉宾接到活动场地。男女嘉宾根据通过抽签完成分组。

联谊活动从“姓名接龙”——自我介绍和互相欣赏开始。游戏环节中,“阿呆和水的故事”游戏由每个组围成一圈,后一个人的右手食指指着前一个人的手心,在听到主持人念到和水有关的词语,“手心”要尽快抓住“手指”,“手指”尽可能逃离。“背对背拥抱”游戏则需要男女嘉宾背对着背夹着气球在红毯上走一个来回,虽然背对着背却加深了彼此的默契。

中场休息时间,男女嘉宾享用了美味点心,并欣赏了女嘉宾的舞蹈表演。休息结束之后,男女嘉宾“再次遇见”——重新分组并自我介绍,并根据主持人的要求找齐八种物品。

活动最后,进行了走红毯环节,进一步拉近了男女嘉宾之间的关系。男女嘉宾们彼此合照,互留联系方式。

本次联谊活动为上交电院和华师大经管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跨学校交流的平台,让两校同学彼此相识、相知,共同度过一个不一样的“520”。

[作者]: 吴登鹏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