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中兴杯“研途有你”第五届电院研究生班级风采大赛决赛举行[图]

[ 2017年6月1日 ]

5月24日晚,中兴杯“研途有你”第五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光彪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兴通讯有线产品经营部固网规划系统部部长张宏熙、中兴通讯华东平台人力资源部总监吴颖贤、招聘主管张亲,电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自动化系班主任王绍平、电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马丽丹、电院团委副书记邵宪一、电院党建工作指导教师梁玉杰以及青年教师李红兵、曹云峰、任锐出席观赛。 

张宏熙、杨一帆为大赛致辞,在祝愿同学们收获美好记忆同时,也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据悉,中兴杯“研途有你”第五届电院研究生班级风采大赛于五月初正式启动,共有25个硕士生班级和1个博士生班级报名参与。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及初赛角逐,最终共有8个班级脱颖而出,在决赛舞台上展现电院研究生的活力与风采。  

电子工程系B1603494班首先登场,表演了舞台剧《研途有你》和合唱《蜗牛》,为决赛带来了完美的开场。电气工程系B1603191班带来的钢琴弹唱《交大版成都》用歌声描绘了一幅幅交大美景,别开生面的越剧表演《唐伯虎点秋香》更是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引得掌声连连。 

自动化系B1603294班表演的舞蹈《第八套广播体操》别出心裁,夸张有趣的动作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喝彩不断,朗诵《生活》欲扬先抑,意味深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B1603392班带来了舞台剧表演《交大欢迎你》,表演情到深处时的一首《掌声响起来》更是将气氛带到了高潮。 

随后登场的是来自软件学院B1603792班,他们表演的舞台剧《我的交大》幽默而不失深度,合唱《改变自己》配合着动感的班级视频更是使现场充满了活力。仪器科学与工程系B1603591和B1603592班级组合首先带来的是诗朗诵《携手仪器》,紧接着的舞蹈《Seve》和合唱《仰望星空》使得现场气氛动静相织,精彩纷呈。 

来自微纳电子学系B1603992班的同学则主打感情路线,舞台剧《爱》和合唱《当你老了》分别展现了爱情和亲情的纯粹与美好。最后登场的是来自电气工程系的B1603192班,舞台剧《Modern Show》走心的表演搞笑与深蕴并存,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更是人深感千金易得,知音难求。 

最终,仪器科学与工程系班级组合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软件学院B1603792班和自动化系B1603294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电子工程系B1603494班获得最佳创意奖,微纳电子学系B1603992班获得最佳才艺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B1603392班获得最具表现力奖,电气工程系B1603191班获得最受欢迎奖,电气工程系B1603192班获得最佳台风奖。  

电院研究生班级风采大赛至今举办五届,在班级风采大赛的准备和展示过程中,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同学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为同学们在忙碌科研生活中增添了一抹亮色。  

[作者]: 王晨阳 郭晨雨 
[摄影]: 何浩 金新宇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