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章程

[ 2018年4月17日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规模最大、办学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也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同类学院之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简称“研会”)是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代表全体电院研究生的规模最大的学生组织。为适应研会的深化发展和日后工作需要,经研会主席团申请,院党委批准、院团委同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筹备委员会(简称“筹委会”)向全院研究生发布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章程。

现将有关事项具体说明如下:


一、竞选岗位及名额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主席1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副主席4名。


二、候选人条件

1、具有上海交通大学学籍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日制在读20152016级、2017研究生;

2、思想觉悟高,组织观念强,群众基础好,能密切联系同学,正确反映学生的意见和要求;

3、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必修课无不及格记录,原则上专业成绩排名在前50%;

5、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以及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愿望与能力。


三、报名方式

1、报名采取自荐式,请登录电院研代会官方网站http://xdh.seiee.com(或http://202.120.38.11)下载填写材料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材料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施政纲领》

2、请于2018424日(周二)23:59登录电院研代会官方网站,用JAcount账号登陆并在“主席团竞选报名”页面中提交材料一及材料二。

3、筹委会将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方可成为候选人,参加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


四、竞选评审团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成员;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筹备委员会成员。


五、 竞选流程

1、预选

经筹委会资格审查合格者,将参加统一笔试及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涵盖学校、学院、研究生会的相关内容及时事政治与重大事件;面试内容包括自我陈述、施政纲领陈述与现场问答。


2、选举

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将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经过竞选演说、现场答辩等环节选举产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六、竞选监督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筹备委员会将负责监督和查处本次竞选过程中任何舞弊行为。

联系人:

电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         庞浦  avengerispp@sjtu.edu.cn

电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         郭晨雨  guocheny@163.com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章程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所有。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筹备委员会

                                          2018年4月18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