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2018年选派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大学生赴浙江省平湖市暑期实践锻炼的通知

[ 2018年5月4日 ]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挂职锻炼项目开始报名。“暑期挂职锻炼项目”面向想要接触基层、服务社会的青年学生,鼓励同学们利用暑假的时间拓宽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提升素质,尤其是提高同学们的领导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对地方党政工作的认识。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在祖国各地展现交大学子的风采、贡献交大学子的力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优秀学生培养工作,丰富优秀大学生培养模式和成长路径,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决定组织一批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到平湖市开展挂职锻炼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象与条件

本次活动招募对象以全日制在读硕士及博士生为主。需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能力;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符合具体岗位实际要求。

二、实习时间、地点

挂职时间为2个月至1年左右。

实习地点为浙江省平湖市,一般挂职担任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局长(主任)助理或镇街道镇长(主任)助理。

三、挂职岗位需求

1.市委办2名,经济学类专业1名挂职时间2个月,1名挂职时间1年;

2.市经信局1名,经济类专业(产业经济学),挂职时间2个月;

3.市民政局1名,社会工作、社会学、公共管理专业,挂职时间2个月;

4.市农经局1名,农业相关专业,挂职时间2个月;

5.团市委1名,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挂职时间2个月;

6.市书画院2名,汉语言文学、美术学专业,挂职时间2个月;

7.广陈镇1名,农业、旅游相关专业,挂职时间2个月-1年;

8.统战部1名,文科类、行政管理专业,挂职时间6个月;

9.城投集团1名,隧道及地下建筑工程专业,挂职时间6个月;

10.市国土资源局1名,法律专业,挂职时间6个月-1年;

11.市商务局1名,经济学相关专业,挂职时间6个月-1年;

12.市环卫处1名,项目管理相关专业,挂职时间6个月-1年;

13.农合联(供销社)1名,产业经济学、农业经济管理、 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农业推广类专业,挂职时间6个月-1年;

14.新仓镇2名,规划设计类、园林绿化建设专业各1名,挂职时间 6个月-1年;

15.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2名,金融学、资产管理、规划、建筑专业, 挂职时间6个月-1年;

16.曹桥街道2名,经济学类、城市规划专业,挂职时间6个月-1年。

四、工作流程

1. 报名方式

有意向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须按要求如实填写《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暑期实践锻炼报名表》、《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暑期实践锻炼信息汇总表》(附件1和附件2),具体岗位要求可参见挂职岗位需求。

将报名表(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命名为“浙江平湖实践锻炼_院系全称_姓名_报名表”),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sjtugzdl2017@163.com,邮件命名为“浙江平湖实践锻炼_院系全称_姓名”。

将报名表(附件1)的纸质版(一式两份,研究生须经导师同意并签字),即日起工作日每天13时至17时交至逸夫楼305室。

所有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提交截止时间均为59日(周三)17时。

2. 选拔流程

校团委将以审核报名表或现场面试的形式确定推荐人。

五、相关事项

1.各地挂职岗位会陆续发布,请各位同学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报名,一旦获得学校推荐后,原则上不得退出或者更换挂职地区;

2.实践锻炼期间自觉维护学校良好形象,保证出勤率,如遇特殊情况,应提前向用人部门提出申请。

3.参加实践锻炼的同学需参与学校组织的岗前培训和总结交流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须提交实践鉴定。

4.由岗位所在单位进行工作指导和岗位带教。

5.挂职时间少于一年的研究生挂职期间,由挂职所在单位每月补助2500元,并负责安排食宿和解决往返交通费用;

6.挂职时间一年的研究生挂职期间,由挂职所在单位给予全年不低于8万元的补助,并负责安排食宿及给予一定交通补助。

联系人:许 艳、张自东

电 话:54742323-108

址:逸夫楼305团委办公室

箱:sjtugzdl2017@163.com




附件

附件1: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暑期实践锻炼报名表

附件2: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暑期实践锻炼信息汇总表

关于2018年选派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大学生赴浙江平湖暑期实践锻炼的通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