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2018年选派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大学生赴湖南省益阳市暑期实践锻炼的通知

[ 2018年5月4日 ]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挂职锻炼项目开始报名。“暑期挂职锻炼项目”面向想要接触基层、服务社会的青年学生,鼓励同学们利用暑假的时间拓宽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提升素质,尤其是提高同学们的领导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对地方党政工作的认识。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在祖国各地展现交大学子的风采、贡献交大学子的力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优秀学生培养工作,丰富优秀大学生培养模式和成长路径,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深化校地之间的人才交流与合作,院团委将选派优秀在校生赴湖南益阳参加暑期挂职锻炼。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象与条件

本次活动招募对象为全日制硕士及博士在校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能力;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符合具体岗位实际要求。

 

二、实习时间、地点

实践锻炼为7月-8月,具体时间因岗位而异。

实习地点为湖南省益阳市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到市直党政机关开展短期挂职,挂任局长助理,在接收单位指导下完成指定的调研课题或其它实践工作任务;在企业担任总经理助理或技术顾问,参与企业产业及技术性课题研究,帮助企业技术攻关、完善经营管理或指导上市。具体设岗单位名称见附件3。

 

三、工作流程

1. 报名方式

有意向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须按要求如实填写《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暑期实践锻炼报名表》、《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暑期实践锻炼信息汇总表》(附件1和附件2),具体岗位要求可参见《2018年湖南省益阳市暑期实践岗位分配表》(附件3)。

将报名表(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命名为“湖南益阳实践锻炼_院系全称_姓名_报名表”),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sjtugzdl2017@163.com,邮件命名为“湖南益阳实践锻炼_院系全称_姓名”。

将报名表(附件1)的纸质版(一式两份,研究生须经导师同意并签字),即日起工作日每天13时至17时交至逸夫楼305室。

所有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提交截止时间均为531日(周四)17时。

2. 选拔流程

校团委将以审核报名表或现场面试的形式确定推荐人。

 

四、相关事项

1. 各地挂职岗位会陆续发布,请各位同学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报名,一旦获得学校推荐后,原则上不得退出或者更换挂职地区;

2.实践锻炼期间自觉维护学校良好形象,保证出勤率,如遇特殊情况,应提前向用人部门提出申请。

3. 参加实践锻炼的同学需参与学校组织的岗前培训和总结交流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须提交实践鉴定。

4.由岗位所在单位进行工作指导和岗位带教。

5.暑期实践往返一次交通费用(汽车、火车硬卧及高铁二等座标准)由益阳市报销,并免费提供食宿,同时按550元/月标准发放交通补贴。

6.学校为参加实践锻炼的同学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7.欲关注更多挂职锻炼信息,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交大暑期挂职小助手”为好友,加入群聊后以获取更多信息。

 

联系人:许 艳、张自东

电 话:54742323-108

 址:逸夫楼305团委办公室

 箱:sjtugzdl2017@163.com


附件

附件1: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暑期实践锻炼报名表

附件2: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暑期实践锻炼信息汇总表

附件3:2018年湖南省益阳市暑期实践岗位分配表

关于2018年选派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大学生赴湖南益阳暑期实践锻炼的通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