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2018年选派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大学生赴上海市青浦区暑期实践锻炼的通知

[ 2018年5月20日 ]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挂职锻炼项目正在报名中。“暑期挂职锻炼项目”面向想要接触基层、服务社会的青年学生,鼓励同学们利用暑假的时间拓宽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提升素质,尤其是提高同学们的领导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对地方党政工作的认识。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在祖国各地展现交大学子的风采、贡献交大学子的力量。    

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锻炼是同学们接触基层、服务社会的宝贵机会,是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提升素质的重要载体,是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探索学校立德树人的具体途径,加强学校实践育人工作实效,院团委将联合青浦区团委,选派优秀在校生赴上海市青浦区参加暑期挂职锻炼。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对象与条件

本次活动招募对象为全日制大二、大三学生及硕士研究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能力;

3.身体健康,符合具体岗位实际要求。

4.上海市青浦籍在校生优先考虑。

二、实习时间、地点

实践锻炼的时间为7月10日—8月31日。

挂职岗位为青浦区各部、委、办、局、法院、检察院、各街道、镇、各人民团体。具体岗位匹配情况将于6月底反馈至学校。

三、工作流程

1. 报名方式

汇总表(附件一电子版(命名为青浦区实践锻炼_院系全称_姓名_汇总表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sjtugzdl2017@163.com,邮件名为青浦区实践锻炼_院系全称_姓名”。

如第一次报名2018年暑期实践锻炼项目,还需将报名表(附件二)的电子版命名为院系全称_姓名_报名表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sjtugzdl2017@163.com,纸质版(一式一份,研究生须经导师审核签字),即日起工作日交至逸夫楼305室张自东老师处。报名表(附件二)在2018年暑期实践锻炼选拔期间只需要提交一次,作为参与意向及导师意见确认,如后续再报名其他岗位,无需重复提交

所有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提交截止时间均为525日(周五)17时。

2. 选拔流程

校团委将以审核报名表或现场面试的形式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四、相关事项

1. 各地挂职岗位会陆续发布,请各位同学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报名,一旦获得学校推荐后,原则上不得退出或者更换挂职地区;

2. 实践锻炼期间自觉维护学校良好形象,原则上工作日保证全勤,如遇特殊情况,应提前向用人部门提出申请;

3. 参加实践锻炼的同学在活动结束后须提交实践鉴定和总结报告,并参与学校组织的岗前培训和总结交流活动。

4. 青浦团区委负责开展实践锻炼同学的日常管理、集中活动和相关服务;岗位所在单位进行工作指导和岗位带教,给予适当生活、交通补贴并安排工作午餐。

5. 挂职期满后,青浦团区委联合区人才办对挂职大学生进行考核和评定,对表现合格的挂职大学生下发挂职证书,对表现优异的挂职大学生下发优秀挂职证书。同时,形成《挂职鉴定表》存入本人档案。

6.学校为参加实践锻炼的同学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7.关于青浦区更多情况请关注“青春青浦”微信公众号

 

8.欲关注更多挂职锻炼信息,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交大暑期挂职小助手”为好友,加入群聊后以获取更多信息。

 

 

 

联系人:许艳 张自东

电 话:54742323-108

 址:逸夫楼305团委办公室

 箱:sjtugzdl2017@163.com

 

附件1: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大学生赴上海市青浦区暑期实践锻炼汇总表

附件2:2018年上海交通大学暑期实践锻炼报名意向表

关于2018年选派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大学生赴上海市青浦区暑期实践锻炼的通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