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电院师生赴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研究所参观学习

[ 2018年5月14日 ]

5月13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名师生前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研究所参观实践。本次实践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研究生会组织,院团委副书记张馨语、院职业发展中心辅导员郭威应邀出席,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系、微纳电子学系的博士生、硕士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招聘调配部姜文飞代表公司对交大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姜文飞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公司的具体现状、发展前景与人才战略等,表达了公司对于优秀学生的需求,希望能够加大与交大电院合作,形成良好的校企人才对接模式。



实践团前往研究所的技术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在技术展厅中,实践团了解了华为在4G、5G通信标准上做出的重要技术贡献,以及华为在智能家居、军工等领域的研究成果。



活动最后,实践团与华为中国区人力资源部开展了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了在华为工作、生活、学习、发展等各个方面。


通过此次实践参观,同学们不仅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了解,也得到了很多关于学习和工作的经验,对自己今后的求职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