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竞选章程

[ 2018年10月23日 ]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

第九届主席团竞选章程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规模最大、办学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也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同类学院之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简称电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代表电院学生最大的学生组织。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16年5月14日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现第八届主席团任期将满,为保证电院学生会工作有序进行,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经电院学生会第八届主席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委会申请,院党委批准、院团委同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竞选筹备委员会(简称筹委会)向全院学生发布关于选拔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竞选章程。

  现将相关事项具体说明如下:

一、竞选岗位

  1.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主席1名。

  2.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副主席4名。

二、候选人条件

  1. 具有上海交通大学学籍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日制在读2016级、2017级本科生;

  2.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共产主义信念;

  3. 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

  4. 思想觉悟高,组织观念强,群众基础好,能密切联系同学,正确反映学生的意见和要求;

  5. 学习刻苦、态度端正,必修课无不及格记录,原则上成绩在专业排名前50%;

  6. 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以及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愿望与能力。

三、候选人产生

  1.报名采取自荐形式,请报名登录电院团委官方网站(http://tw.seiee.sjtu.edu.cn/)下载填写材料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竞选报名表》以及材料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竞选施政纲领》,于20181026日(周五)17点前材料一、材料二纸质版交至电院团委办公室(电院群楼3-105,并将材料一、材料二的电子版发送至seieechairman@163.com邮件请命名为:【学生会主席团报名】年级+候选人姓名+联系方式(例:【学生会主席团报名】F16/17级+张三+13912345678)。

  2.筹委会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方可成为正式候选人,参加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竞选。

、考核评审团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八届主席团。

、竞选流程

  1. 笔试

  内容涵盖学院及学生会相关知识,主要考核申请人对学生会各方面的了解程度以及组织协调、管理团队的能力。

  2. 面试

  内容包括:自我陈述,施政纲领陈述,答辩。

  考核评审团根据面试情况确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正式候选人。

  3. 选举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将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过竞选演说、现场答辩等环节选举产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成员。

六、竞选监督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竞选筹备委员会将负责监督和查处本次竞选过程中任何舞弊行为。

  联系人:电院学生会指导老师 张馨语 15821859771

        电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盛 悦 13661860922

  联系邮箱:seieechairman@163.com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竞选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所有。

  (材料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竞选报名表

  (材料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竞选施政纲领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竞选筹备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