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报名通知

[ 2019年3月18日 ]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报名通知

(校A类竞赛)

“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恩智浦公司协办,面向全国大学生的重要赛事,是教育部重点支持大学生赛事之一。比赛宗旨: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

该赛事涵盖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计算机、机械及车辆工程等多个学科交叉,旨在培养学生“软硬件”应用开发能力和综合科技创新能力。在全国数百所高校的支持下,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参赛学生总规模超过30万人次,学生收获和竞赛声誉保持高位。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将于2019年暑期在全国举行,分为6个组别:小白四轮组,变形金刚三轮组,断桥相会双车组,飞毛腿节能组,横冲直闯信标组,室外越野电磁组。

官方链接:https://smartcar.cdstm.cn/index

1、宣讲会(智能车实验室,智能车创新工作室)

时间:2019318日(周一),中午12:00

地点:电院群楼2-410

智能车实验室链接:http://cyberc3.sjtu.edu.cn/

2、培训选拔

培训依托智能车实验室丰富的资源平台,每周三晚由专业老师组织培训交流,并有往届优秀参赛队员提供备赛指导。

前期阶段:智能车创新基地将联合智能车实验室,根据比赛内容及同学兴趣进行培训交流活动,赛题具体内容可在附件比赛细则中了解。

后期阶段:依据赛题进行组队备赛,通过交流赛等形式选拔出优秀队伍,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华东区比赛以及全国总决赛。

3、报名资格

具有充足时间保证的各年级、各专业的本科生,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报名方式

感兴趣同学请于322日之前加入智能汽车竞赛交流群(QQ701253947),注明“姓名-院系-年级”。

 


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车创新工作室

上海交通大学智能车实验室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