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评选第二十五届上海高校学生 创造发明“科技创业杯”奖的通知

[ 2019年4月8日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第二十五届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科技创业杯”奖即将启动。“科创杯”奖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资助,上海发明协会主办。
       本届“科创杯”奖宗旨是:通过“双创”,激发、鼓励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和科研实践能力;将学生发明创造的科技成果实现创新、创业或通过创业孵化器进行转化,实现高校学生“破茧成蝶”的蓝海之梦。本届科创杯设“发明创新项目”奖与“发明创新创业”奖。
       一、相关网站及资料
       上海发明网:http://www.sfm.org.cn/
       资料详见附件。
       二、参赛对象
        凡是在校学生,在科研、开发及发明创造实践中完成的具有市场及商业化前景的优秀发明与创新科技项目,均属推荐范围。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请将电子版申请表和汇总表材料在6月14日之前交至校团委学术科技部邮箱:sjtu_xskjb@vip.com。纸质版材料请于6月14日之前交至逸夫楼305学术科技部处。
       其他事务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列表:

附件一:第二十五届科创杯奖通知

附件二: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科创杯”奖推荐表

附件三:创新创业申请表

附件四:科创杯项目汇总表


联系方式
张怡凡:13818639426

施轶炜:13641786502

刘张鹏:18818213339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