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通知

[ 2019年4月16日 ]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原为中国大学生控制仿真挑战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是教育部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及签署的合作备忘录(2011-2021)下的一项国家级A类赛事,大赛受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资助,是教育部中欧工程教育合作内容之一,并在今年被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竞赛项目,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类竞赛之一。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竞赛方向:设计智能制造领域中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和智能应用等。
       面向对象: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表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研究生、本科生。
       二、赛项与赛程
       赛项: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类赛项,分为自由探索方向与企业命题方向;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赛项,分为流程工业自动化,离散行业自动化,离散行业运动控制,信息化网络化等方向(详见大赛官网)
       赛程:报名组队(3月1日-5月31日)(具体要求详见官网及附件)
                  方案提交审核(6月)
                  全国初赛(7月)
                  全国总决赛(8月)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有参赛意愿的同学于2019年5月31日前通过大赛官网 http://www.siemenscup-cimc.org.cn进行注册并组队报名参赛。
       四、联系方式
       全国竞赛秘书处电话:010-64124641
       邮箱:siemenscup@163.com

附件列表


附件1: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通知

附件2:宣传页

特此通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