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海外研修支持计划申报的通知

[ 2019年4月19日 ]


2019年海外研修支持计划申报即将启动,本计划旨在鼓励我校高水平本科生暑期前往国际一流院校和科研机构参与学术训练、科学研究等各类学术科研活动,以提高其科技创新能力和学术志趣,开阔国际化视野,是学校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载体。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请对象:上海交通大学在校注册全日制二年级、三年级本科生(不包括参加“菁莪”计划的学生)

2、申请条件: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并具备较强的科研实践能力;学习勤奋刻苦,并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项目要求:时长六周及以上,在海外高校进行。

 

二、考核内容

1、海外研修计划情况:申报人在《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海外研修支持计划申报表》填写基本信息及项目计划,介绍此次海外研修具体的研究计划,阐述其研究内容的价值与意义,并根据通知提交相应材料。

2、总结答辩情况:海外研修结束后,申报人按要求整理研修材料,提交“海外研修项目总结表”,总结本次海外研修计划的成果与收获,并参加海外研修支持计划评审会(不支持远程面试)

 

三、申报流程

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自行联系海外高校并确定研修项目的形式。申请到研修项目后,学生填写《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海外研修支持计划申报表》,由校团委进行备案。

暑假:学生按照计划前往海外高校进行六周及以上的暑期科研项目。

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回国后提交“海外研修项目总结表”,参与海外研修支持计划评审会。评审小组根据学生提交的材料和答辩内容进行评分,择优授予不同等级的资助金额,评审结果会在网上进行公示。

 

四、资金支持

所设海外研修支持计划可与其他奖学金同时获得,具体名额、资助金额与发放形式均依本年度情况而定。


请各位老师鼓励有意向参加2019年暑期海外研修的同学在6月14日(第十六周周五)前填写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海外研修支持计划申报表,链接为:https://qingflow.com/f/7d6aadb8

祝好!


联系人:

施轶炜  13162024058

郭子硕  18916906590


联系邮箱:sjtu_xskjb@vip.163.com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