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2019年“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的通知

[ 2019年5月23日 ]


        为了进一步促进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活动的开展,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受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委托与深圳市科协决定共同举办2019年“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原称“深圳杯”数学建模夏令营,下简称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教师等任何有兴趣的自然人均可组队参加。
、参赛方式
每队不限人数。每队任选一题,用1个多月时间调查研究,向联系人所在赛区组委会提交初步研究报告。
三、报名和缴费办法
本挑战赛不收取报名费。参加深圳决赛答辩人员的差旅费由上海交通大学负责,决赛答辩期间的活动经费由活动主办方承担。
四、竞赛时间
2019年4月17日-2019年6月5日
五、竞赛题目下载

竞赛题目已经发布在上海交通大学数学建模网站(http://mcm.sjtu.edu.cn/public/bulletinview.jsp?id=70)、深圳尚龙数学中心网站(http://m2ct.org/)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http://www.mcm.edu.cn)。

六、竞赛论文提交
参赛队伍提交报告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周五)前,电子版提交方式为邮箱:jhshang@sjtu.edu.cn,纸质版交到闵行校区理科大楼6号楼741办公室
七、赛事交流
通过微信联系数学科学学院尚建辉老师后,可进入官方竞赛微信交流平台“上海交通大学2019深圳杯数模交流群”。同学们可以在群里交流学习,并讨论组队竞赛等事宜。
尚建辉老师微信号:laddershang

申请备注:“姓名+学院+专业+年级+深圳杯”


附件:

关于2019年“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的参赛通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