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2019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报名的通知

[ 2019年11月9日 ]

各位同学: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规模最大、办学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也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同类学院之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简称“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代表全体电院本科生的规模最大的学生组织。

为适应学生会深化发展和日后工作需要,现面向全院本科生开展学生会主席团选拔工作。


报名须知

一、竞选岗位及名额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名;


二、候选人条件

1、具有上海交通大学学籍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日制在读2017级、2018本科生;

2、思想觉悟高,组织观念强,群众基础好,能密切联系同学,正确反映学生的意见和要求;

3、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必修课无不及格记录,原则上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30%;

5、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以及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愿望与能力。


三、报名方式

1、报名采取自荐式,请下载填写附件中材料一《2019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材料二《2019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施政纲领》

2、请于2019111323:59前将材料一和材料二发送至 seieeofficers@163.com,邮件请命名为:【报名】年级+候选人姓名+联系方式(例:【报名】F17/18级+张三+13912345678);


四、竞选流程

      1. 笔试

      涵盖学校、学院、学生会的相关内容,时事政治与重大事件,学科基础知识等,主要考核候选人的课程知识广度及思维灵活性、创新能力,成绩合格者进入下一轮。

      2. 面试

第一轮内容包括:自我陈述,施政纲领陈述;

第二轮内容包括:施政纲领详细陈述,答辩。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2019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

     3. 选举

2019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将经过竞选演说、现场答辩等环节选举产生2019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五、竞选监督

2019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筹备委员会将负责监督和查处本次竞选过程中任何舞弊行为。

联系人:

电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艺芸、郑中豪 021-34204801

电院学生会主席:程珏茜 18930321382

(材料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

(材料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施政纲领

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筹备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