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提案征集的通知

[ 2019年11月13日 ]

各位正式代表:
为充分发挥全体学生参与校园民主建设的积极作用,继续强化学生会组织服务凝聚引领广大同学的重要职能,决定召开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现向各院系代表进行学代会提案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案类别
大会面向正式代表征集提案,代表在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形成提案,保证提案内容真实且具备一定的代表性。提案内容包括教育教学、学生事务、后勤保障、校园文化及其他方面。
二、提案内容
有效提案由提案主题、提案内容和建议解决方案三个部分组成。提案主题为该提案所涉问题的简单描述(早自习教室开设、浴室开放时间提前),提案内容需包括问题发生的时间、地点、涉及人群、问题发生过程等,建议解决方案应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可行性建议。
三、提案收集
代表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于11月16日(周六)前提交给院系代表联络负责人,电院代表提案请发送电子版给江浩宇同学,邮箱 792014912@qq.com
四、提案处理
筹备工作组将对提案进行汇总,经真实性核实、可行性论证、代表性遴选等环节,将有效提案递交有关职能部处, 并在大会上就提案处理落实整体情况向全体代表报告。
五、有关说明

本次学代会提案征集工作采取提案联名附议机制,每条提案邀请至少10 名在校学生作为提案附议人。


如有疑问,请联系:

郑中豪 34204801(院团委)

黄雯妍 13396700023(校学联)


附件一:《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