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美国数学大学生建模竞赛的通知

[ 2019年11月26日 ]

美国数学建模竞赛(MCM)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ICM)是由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OMAP)主办,每年举办一次。现将2020年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OMAP)。

二、参赛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和缴费方法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2月13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2020年2月14日上午4时),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可参考附件5报名指南。

四、竞赛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2月13日下午5时至2月17日下午8时(北京时间2020年2月14日上午6时至2月18日上午9时)。

五、注意事项
1.所有时间节点以附件1、3为准。美国东部时间(冬令时)比北京时间晚13小时
2.附件5为美赛官网报名步骤,可供报名团队参考;
3.各类通知、证明、奖励等事项均以交大数学类竞赛官网上登记信息为准,请务必准确填写,并注意查收邮件(包括垃圾邮件)
4.不再要求邮寄论文和签好名的控制页(包括电子版的控制页);
5.请保存所有报名时的有关文件。

六、竞赛指导 

学院高晓沨老师自2013年起指导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累计指导学生700余队(2100余人次)。近三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7-2019年美赛连续三年蝉联O奖,累计斩获特等奖9项、特等提名奖6项、一等奖82项,高晓沨教授也在2017年荣获美赛组委会颁发的“Doug Faires终身成就与特别贡献奖”(教练),并在2018年捧起了国赛“高教社杯”,实现了上海交大、也是上海赛区在该赛事设立最高奖20年来零的突破。


高晓沨老师数学建模培训营(美赛)招生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drUFezV96xqrqajycNjUA


大赛各项要求详情请见:
《附件1-2020_MCM-ICM_Flyer》
《附件2-2020_MCM-ICM_Instructions》
《附件3-2020_MCM-ICM_Instructions中英文(参考)》
《附件4-MCM-ICM_Tips》
《附件5-2020+MCM+美赛官网报名步骤》
《附件6-MCM-ICM_Summary》
《附件7-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参赛通知》

--

关于举办2020年美国数学大学生建模竞赛的通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