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立项工作的通知

[ 2019年11月29日 ]

        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立项工作,此奖学金为科研立项型奖学金,鼓励大学生关注世界和中国能源领域现实诉求和未来发展,立项面向绿色能源、智慧能源以及上下游相关方向,奖学金含有项目立项和结题的过程。现将本年度协鑫科创奖学金评审情况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在校能源相关学科及研究方向本科大二、大三学生以及研究生(可以和其他奖学金兼得)。


二、奖励金额 
     每年奖励十名学生,每人8000元。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庄,举止文明。 
     2、努力学习,成绩优良,综合成绩排名前30%,且无不及格。 
     3、申请人必须同时提出一项立项申请,项目可以是科学研究、科技发明、社会调研、文艺作品等,申请内容需包括立项背景和依据(包括已有研究和实践的基础等)、项目意义、立项目标(包括要解决的问题、预期效果或具体成果等)、工作基础、工作设想与时间安排、费用概算,以及相关证明材料等;项目完成时间为一年。 


四、申请流程 
     1、“协鑫科创奖学金”由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 
     2、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有 
•        《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立项申请表》  

•        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附件3)
•        个人简历 
•        个人成绩大表 
•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学院汇总申请材料后,

       请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打包发至 lzpsjtu@126.com,纸质版装订好交至学院3号楼105。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截止时间均为2019年12月4日(周三)14:00。由评审委员会会同江苏协鑫阳光慈善基金会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复评名单并进行项目立项答辩。 
 

附件清单: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立项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立项申请表
附件3: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协鑫科创奖学金立项工作的通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