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西门子2020全球高校挑战赛的通知

[ 2020年3月24日 ]

为推动实现联合国两个可持续发展目标:零饥饿和清洁水。西门子公司美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共同举办了零饥饿和清洁水的解决方案全球设计挑战。西门子现特邀其全球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和高校参加此次比赛,在 Mendix 支持的共创平台上共同创新。现将举办西门子2020全球高校挑战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全球创新生态合作伙伴和高校

二、 作品征集办法

比赛期间参赛者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基于文本的应用程序,该程序用来解释您要解决的问题区域和建议的解决方案。

2、  提交一个不长于60秒的短视频来介绍您的团队和产品概念。

3、  提交视频来介绍您建议的解决方案。

三、 奖项设置

有零饥饿和清洁水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将选出一个优胜队,获得10000美元的奖金,并有机会亲自会见西门子美国首席执行官,另外会获得西门子美国公司和变革平台工程部行业活动的独家推荐。

四、 时间安排

1、2020年3月4日              申请开放

2、2020年4月3日              申请结束

3、2020年4月20日            第二阶段公告

4、2020年6月1日              提交结束

5、2020年6月15日            第三阶段公告

6、2020年7月30日            获奖者公告

五、 其他事项

1、  申请参赛前,参赛者需要在官网上注册成为E4C成员。

2、  产品概念可以由团队或个人提交。

3、  如有疑问,请联系innovation@engineeringforchange.org

4、  官方网址为:http://www.engineeringforchange.org/siemenschallenge


大赛各项要求详情见:

附件1-西门子2020全球高校挑战赛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