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通知

[ 2020年3月24日 ]

为建立网络安全专门人才发现、选拔长效机制,着力提高重要行业部门、信息安全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网络安全能力,第一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于2018年9月在北京举办,共吸引了全国7000支队伍、2.25万人参赛,是我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高水平网络安全大赛,这对于进一步磨砺网络安全攻防能力,发现网络安全专门人才,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将于2020年5月开赛,6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市举办线下半决赛、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大赛邀请重要行业部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信息安全企业、互联网企业以及社会力量报名参赛。

大赛设为官方线上资格赛、线下半决赛和总决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领队奖、杰出领队奖、优秀组织奖等,并为入围线下总决赛的选手发放“网鼎杯”优秀人才证书和网络安全高端人才证书。

电院参赛队伍请填写附件表格《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报名表》于4月1日24:00前发送至mengkui@sjtu.edu.cn,邮件标题为“网鼎杯报名+姓名,或扫面如下二维码进行报名。同学们可以自行组队,也可以个人报名,由学院指导老师协助组队。联系人:孟魁  mengkui@sjtu.edu.cn

大赛规则和规程详见“网鼎杯”官方网站https://www.wangdingcup.com


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报名表-上海交通大学电院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