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

[ 2020年4月9日 ]

各团支部:   

2019-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五四评优工作正在开展,现将本次五四评优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和对象

(一)优秀团员 

1.具有上海交通大学学籍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年龄在 28 周岁以下(即 1992 年 5 月 1 日以后出生)的共青团员;

2.2020 年春季入学、春季毕业及团组织关系不在我校的学生团员不纳入评比范围。

(二)优秀团干部 

3.具有上海交通大学学籍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全日制在读学生,且在我校各级团组织中任职者;

4.年龄超过二十八周岁的团干部必须是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5.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不可同时申请未获评“优秀团干部”称号的申请人若符合申报优秀团员的要求将自动转为申报“优秀团员”称号。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团员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自觉遵守团的章程,模范履行团员各项义务,积极参加团的活动;

3.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学习勤奋、成绩优良,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期间无课程考试不及格,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志愿活动。

4.积极参与团课学习,原则上拥有“青年大学习”网上系列主题团课第八季至少三期学习记录,学习记录以“青春上海”微信公众号显示为准。

(二)优秀团干部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自觉遵守团的章程,模范履行团员各项义务,积极参加团的活动;

3.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学习勤奋、成绩优良,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无课程考试不及格,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志愿活动;

4.热爱团的岗位,认真执行上级团组织作出的指示和决议,扎实开展团的工作,在团的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

5.关心团员青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竭诚服务团员青年,正确维护团员青年的利益,在团员青年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6.积极参与团课学习,原则上拥有“青年大学习”网上系列主题团课第八季至少三期学习记录,学习记录以“青春上海”微信公众号显示为准。

 

三、评选流程及注意事项

1.自主申报阶段申请人在4月12日18:00前填写金数据表单 https://jinshuju.net/f/LWLS8K,表中所填内容的有效期均为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并注意对填写信息进行留档方便后续填写一门式线上平台表单材料提交阶段由各团支部书记指导支部内选举出的拟推荐人4月20日20:00前填写一门式线上平台表单https://ssc.sjtu.edu.cn/f/1769d78d

2.院团委在对申请人的评优资格进行审核并于电院团委官方网站(tw.seiee.sjtu.edu.cn公示之后,将于 4 15将各支部优秀团员候选人名单及名额分配表以邮件形式通知各团支部书记

3.填写表单时,申报人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确认信息准确真实后再提交。如果发现信息虚假,则无论评选工作进行至何阶段,相关责任人立即取消评选资格并在一年内不得评优推优。

4.逾期未填写报名表单、迟交或缺交班级会议记录及会议截图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

 

具体通知详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团总支联系。

 

上海交通大学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团总支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

附件 1:“五四评优”一门式线上平台使用说明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