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人物风采 >  思想感悟

【学代会特辑】联中生活有感--学生会联络中心

[ 2012年3月6日 ]

转眼即是春天。

不知不觉已经在联中度过了一个学期了,犹记得刚入学时面试时的紧张,又对一切充满好奇的那种忐忑心情。第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围成一圈,简单的破冰仪式里发现了各位部长的亲切可爱之处,记名字的小游戏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第一次例会又感受到了部长们工作时严肃干练的一面,学习了写策划和拉赞助等活动细节之后,个人能力是有所提升的。

大学是一个更为宽广的平台,也是一个更具挑战性和吸引力的课堂。而在联中的生活也是极为重要的一课。第一次发传单,第一次学写策划,第一次组织联谊活动,都是对全新生活的一种体验,其中也许会遇到困难,也许是要付出汗水,但更多的却是收获经验,收获欢笑和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谊。

除了在工作上的帮助和指导外,部长们也给予了我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建议和帮助。刚入学时难免是会有困惑和迷茫,而对所有接受的帮助也都默默记在心上,未曾说出。但在我心里,一直以身为联中的一员而骄傲。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受的温暖情谊,暖了一个冬日。

时间会走,容颜会老,情谊不变。

王璐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