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推荐科技创新特长生及志愿服务特长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进行加分审核认定的通知

[ 2020年9月23日 ]

各位同学: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文件要求,为确保我校2021年推荐在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方面有特殊专长的本科毕业生,及在社区建设、扶贫济困、大型赛会等志愿服务方面有特殊贡献的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推免生的选拔质量,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启动本次推免加分审核认定工作。

    详细通知请查看附件。请各位同学根据材料要求准备,纸质版材料于9月24日17:00前交至电院3-105,请带好相关佐证材料原件用以查验。

    纸质版材料说明:1、所需成绩单和排名证明由学院团委统一打印;2、申请表的签字盖章由学院团委统一办理。


    学院联系人:

    曾维娜  34204801 molina@sjtu.edu.cn(志愿服务)

    刘张鹏  34204801 tents@sjtu.edu.cn(科技创新)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推荐志愿服务特长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进行加分审核认定的通知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推荐科技创新特长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进行加分审核认定的通知

    


电院团委      

2020年9月23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