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工作的通知

[ 2022年3月7日 ]

各团支部: 

 

为了更好地培养和选拔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现将电院团推优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团支书按通知中的要求及时间安排,通知有意参加团推优的团员自主联系思政老师报名,并组织团支部召开团推优会议。

 

2、团推优候选人名单的确定:根据文件中的推优要求由思政老师在支部大会召开前对本支部报名的同学进行审核,确定本支部团推优候选人名单。(审核内容主要包括:年龄在18-28周岁之间、有一年以上团龄、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且期满一个月、两年内尚未通过团组织推优、无违纪、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等)。

 

3、团推优会议结束后,团支书将各班团推优的最终通过名单填写至https://ssc.sjtu.edu.cn/f/b5aa0dd6,并提醒支部通过团推优的团员将个人推优信息填写至https://ssc.sjtu.edu.cn/f/d421e6d0


4、候选人需在团推优会议上陈述自己“青年大学习”系列网上主题团课的相关学习情况,完成本学期到团推优会议日期的所有期数青年大学习的学习。


5、领取纸质版审核表的时间待定,视后续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6、本次团推优表审核盖章之后请各团支书及时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团内激励——“发展激励(推优入党)”,详情请见https://www.seiee.sjtu.edu.cn/tw/info/33596.htm。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王骐宇 18478010038

     杜伟  13321967434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工作的通知

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团组织推优对象审核表

附件2:【填写规范】审核表填写注意事项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