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重点团支部培养计划的通知

[ 2022年3月11日 ]

各团支部:

现就有关“开展重点团支部培养计划,做如下通知:

1.请各团支书仔细阅读重点团支部培养计划指导,了解重点团支部培养计划的具体内容与要求,根据各团支部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参与重点团支部建设[1],并于315日(周二)24:00填写问卷 [2]https://ssc.sjtu.edu.cn/f/c5c64e6a

2.对于参与重点团支部建设的支部,电院团委组织部将优先提供电院团日活动资源,并分配审议中心干事提供策划等方面建议。此外,对于参与重点团支部建设并在团日活动及团改金活动评比中表现优异的团支书,电院团委组织部将在团支书考核中酌情给予素拓加分

3.请有意愿参与重点团支部建设的团支书,在315日(周二)24:00扫描重点团支部二维码加入QQ群。

4.上述内容如有未尽事宜,请同电院团支书群内工作人员沟通,或通过邮箱与电院团委取得联系,邮箱地址为zuzhikou_seiee@126.com


1:只有选择参与重点团支部建设才能报名参加班团集体建设奖的评选。

2:无论是否选择参与重点团支部建设计划,各团支书均需填写问卷。

 

      联系人:王丹阳 19963570599

                       周妍杉 17382375314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