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 2022年3月27日 ]

各团支部:

现就有关“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做如下通知:

1.请各团支书仔细阅读关于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各支部以“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为活动主题,根据实际情况拟定团日活动的具体选题并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2.本次“抗击疫情,你我同行”线上团日活动须在12周前(四月下旬)开展完成,各团支部应于413日晚12:00在以下链接填写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信息统计问卷[1]https://www.wjx.cn/vj/h4MbUen.aspx

3.各团支部可围绕支部成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作所为、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开展文化作品创作,并投稿至组织部邮箱:zuzhikou_seiee@126.com。院团委将在后期组织进行评选,择优推送至相关媒体平台,并推荐至校级团委。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望大家认真积极开展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电院团委组织部审议中心干事。

1若团支部已举办线上团日活动,可直接填写本次通知中的信息统计问卷。


   联系人:王丹阳 19963570599

       周妍杉 17382375314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