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班团集体建设奖”评选的通知

[ 2022年4月20日 ]

各团支部:

  现就有关“开展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班团集体建设奖’评选”,做以下通知:

  1.请各团支书仔细阅读关于开展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班团集体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参与“班团集体建设奖”评选[1]。请有意参评的班团集体:

  填写报名问卷:https://ssc.sjtu.edu.cn/f/b9a3282a,截止时间为:423日(第十周周六)中午12:00

  下载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班团集体建设奖”申报表,填写完成后,附上2-3张支部集体照片,以压缩包形式提交至:https://jbox.sjtu.edu.cn/l/a1XaWy,文件命名格式为“班级+团支书姓名+班团集体建设奖”,截止时间为:4月24日(第十周周日)中午1200

  2.请各团支书仔细阅读2021年度班团集体风采展示组织方案,决定是否参与风采展示[2]

  3.校团委将于429日前确定风采展示入围名单,入围风采展示的班团集体需在513日(第十三周周五)前提交参赛视频,具体截止时间及提交方式将于后续通知。

  班团同心,共铸辉煌。望各团支书积极响应本次评选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电院团委组织部审议中心干事。

  

  注12021级新生班团集体不参加本次评选,其余年级班团集体均可参评,且可由多个班团集体联合申报。

  注2:参加班团集体风采展示的班级将有机会获评特等奖与一等奖,并在院级推荐时优先考虑。


  联系人:王丹阳 19963570599

      周妍杉 17382375314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