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近期组织口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 2022年4月23日 ]

各团支部:

  现就有关“开展近期组织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做以下通知:

  1.请各团支书仔细阅读关于开展近期组织口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于429日(第十一周周五)前开展一次“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教育活动,可随团日活动一同开展。相关学习资料可参考校团委提供的网盘文件,链接为:https://pan.baidu.com/s/1Rii3t90YYHqEuUDR3xjkVg,提取码为“ehs0”;或参考校团委组织部“聚‘交’青运史”系列推送以及即将下发的《半月学习参考》所附讲义。

  2.请各团支书按照“智慧团建”系统教育实践功能操作指引,于429日(第十一周周五)24:00在“智慧团建”系统教育实践专区及时完成“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录入。

  望各团支书积极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电院团委组织部审议中心干事。


  联系人:王丹阳 19963570599

      周妍杉 17382375314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