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评比的通知

[ 2022年5月4日 ]

各团支部:

  现就有关“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评比”,做以下通知:

 1.请各团支书仔细阅读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总结评比的通知填写团日活动情况统计问卷[1]https://ssc.sjtu.edu.cn/f/02cbfe4c,截止时间为59日(周一)23:59

 2.请有意愿参与总结评比的团支书参考支部自评总结表(样表),填写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支部自评总结表[2]改名为“团支部名称+团支书姓名+自评总结表”后提交至:https://jbox.sjtu.edu.cn/l/w1EVIY,截止时间为59日(周一)23:59

 3.团日活动院级答辩会[3]定于511(周三)下午和晚上开展,请参与评比的团支书于58日(周日)23:59前填写答辩时间统计问卷:https://ssc.sjtu.edu.cn/f/74c0e596,并于510日(周二)12:00前将答辩PPT提交至:https://jbox.sjtu.edu.cn/l/T1zOVG,文件命名格式为“团支部名称+答辩PPT”。

 4.校团委将于5月中旬举行团日活动总结评比答辩会,本次总结评比在全校范围内拟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电院团委会择优选择部分优秀团日活动参与校级评审,具体事宜之后会另行通知。

 5.各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和评比结果将作为2022年度班团集体建设奖的重要指标。请各团支书积极参与本次评比活动,如有疑问可咨询审议中心干事。

 

 1:团支部需按照每月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分别填写问卷,即开展几次团日活动就填相应次数的问卷。

 2:参与评比的团支部需择优选择一次团日活动进行评比。

 3:答辩时主要展示团日活动自评总结表有关内容,答辩时长为3分钟。


 联系人:王丹阳 19963470599   

      周妍杉 17382375314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