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电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部门骨干竞聘公告

[ 2022年6月27日 ]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部门骨干竞聘公告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电院研会”)是在院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代表全体电院研究生的规模最大的学生组织。研究生会各部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向全院研究生发布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部门骨干竞聘章程。现将有关事项具体说明如下:

(一)候选人基本条件

1)具有上海交通大学学籍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日制在读2021、2022级研究生(含硕士、博士);

2)思想觉悟高,组织观念强,群众基础好,能密切联系同学,正确反映学生的意见和要求;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必修课无不及格记录,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

4)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以及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愿望与能力;

5)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

6)导师同意并支持。

 

(二)竞选岗位及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自荐式,请填写并于2022年6月29日12:00前上传材料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部门骨干竞聘报名表》,文件下载上传详见链接:

https://ssc.sjtu.edu.cn/f/6e6cf3d4

 

1)办公室

部门要求:

a)要求踏实认真,办事效率高,有较强的统筹规划能力;

b)要求具有基本的文件编写能力,各项资料整理等日常事务;

c)负责研会日常权益、内建、例会等各项常态性工作,组织研代会、常代会、招新,与学生会合办新生辩论赛以及社会实践等重要活动。

2)文体部

部门要求:

a)了解文体部的工作内容,具有文艺、体育活动组织经验或能力;

b)热情负责,友善沟通,能够凝聚部门成员策划出受同学们喜欢的文体活动;

c) 负责组织面向全院同学的班风大赛、新生体育节以及协助校运会活动开展,以及其他面向新生的问题活动。

3)宣传交流中心

部门要求:

a)负责校际、院际联络交流,宣传研会各类活动;

b)善于思考,有责任心和较强的领导力和较高的业务水平。

c)有能力组织各类学生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强化电院品牌活动宣传,提升同学们的学院归属感。

4)学术部

部门要求:

a)有责任心,能高效完成相关活动;

b)有一定策划、举办活动的经历,热爱学习;

c)平时负责举办校内的相关学术活动;

d)和各大高校建立学术联结,一起举办学术活动。

 

(三)竞选评审团

学院思政教师代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第十一届研会部长团。

 

(四)竞选流程

1)资格审查

电院研究生会各部门将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方能参与研究生会骨干成员竞聘。

2)面试

内容包括:自我陈述,施政纲领陈述,答辩。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

 

(五)竞选监督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骨干成员竞聘筹备委员会将负责监督和查处本次竞选过程中任何舞弊行为。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骨干成员竞聘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所有。

 

注:

   本次招聘的部门骨干任期为2022年9月- 2023年1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