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重要通知

2022年秋季电院科协编程周赛再次启动

[ 2022年10月24日 ]

活动目的:

为了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编程兴趣,提升同学们的编程能力,电院科协特地举办了编程周赛活动。科协科创部将精心选取有价值、有挑战的多级别赛题,让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不断充实自我,收获进步的喜悦。

 

活动详情:

l  活动平台:洛谷

l  活动时间:第四周周五,第五、六周周末(具体时间点待定)

l  排名细则:

比赛总分:每周赛题占分100分,三次比赛的总分为300分,

赛道划分:,共两条赛道,每位同学最多可报名一条赛道。

① 一号赛道面向大一新生,赛题较为容易,不进行得分排名;

② 二号赛道所有本科学生均可报名,赛题较困难,每次比赛的前5名加

50分,6-10名加30分,11-20名加10分。按照最终得分情况排名后,设立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

l  活动奖励:

一号赛道:最终总分为150分以上同学获得109190分素拓及活动纪念品

二号赛道:最终总分为150分以上同学获得109190分素拓及活动纪念品,三等奖

及以上同学获得109195分素拓及活动奖品。

l  赛题介绍:C++编程题

 

活动培训:

电院科协将会为参赛同学开展workshop及答疑培训(时间待定),小白不用担心没有基础啦,赶快行动起来,和优秀的小伙伴一起进步吧!

 

预报名方式:

添加QQ群:7768384082022 Geeker's party & workshop交流群)

 

往期精彩:

点击下方链接,一起了解往期编程周赛活动叭!

[https://mp.weixin.qq.com/s/We8x6dXlcX47zWQkTW3LnQ]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