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电院中外学子开展乒乓联谊体验国球文化[图]

[ 2014年4月17日 ]

4月16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中外学生乒乓球联谊赛,来自德国、法国、巴基斯坦等国的留学生、交流生与中国学生共同参与活动,体验国球文化。院团委书记宋续明出席活动。

宋续明对参赛的留学生和交流生表示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文、体、艺活动结交国际朋友,加强语言交流,了解乒乓球文化。

比赛现场你来我往,气氛热烈。中国学生主动承担起教练的角色,与喜爱乒乓球运动的留学生和交流生分享打球经验与技巧,来自德国的交流生林吉洋用精湛的球技赢得大家阵阵赞叹。活动持续了近三小时,留学生纷纷表示乒乓球球虽小但乐趣无穷,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场合接触这项运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电院学生国际交流协会(SICA)主办,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外国交流生和留学生在运动过程中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同时通过交流沟通锻炼中国学生语言能力与沟通水平,促进中外学生跨文化交流。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