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学生组织 >  社会实践部

电院社会实践部简介

[ 2014年5月21日 ]

【组织简介】
社会实践部成立已有7年,隶属于电院团委。现有部长5名,干事40名左右。主要职能是负责电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组织以及评价。曾多次承办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支教、世界知名企业的参观、民营企业培训营等活动。
部门的内建活动丰富,注重部员的个性发展需要,致力于将部员培养成多方面的优秀人才,技能培训涵盖ppt、prezi、ps、ae、pr等软件,面试、摄影、新闻稿撰写、人际沟通、危机公关等实用技能,并组织有部门内部篮球赛、乒乓球赛等。
社会实践部欢迎喜欢参与组织社会实践的同学,坚信成长比成功更重要,让我们一起在社会实践部里成长为合格的人才!
 

【部门设置】
实践部:负责构想、组织实践活动。
宣传部:负责内宣(向部员宣传部门内建活动)与外宣(向学院同学宣传部门组织活动)
人资部:负责部门的内部建设(包括例会、聚会等的举办),联络部员感情等
 

【特色活动】
企业参观(还有与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交大附小教学活动、部门城市定向活动、部门篮球赛、JE创业季(与密西根学院合办的创业大赛)。
常年贯穿实用技能的培训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