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电院第九期E军领袖培训营结营仪式举行[图]

[ 2016年11月30日 ]

7月11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九期E军领袖培训营结营仪式在光彪楼博雅厅举行。本次活动采取舞会的形式,并特邀校国标舞协会指导教练方中坚、王凯现场教学。

大家通过视频,共同回忆了本期E军领袖培训营的点点滴滴。从营员见面会上的破冰游戏,领导力讲座上与胡晓东、王泰琳校友的真挚交流,再到定向越野上的智慧交锋,各位营员不断成长、感悟,提升自己的能力。

第九期E军领袖培训营营长卢力通过自己儿时的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他对领袖气质、责任、理想与信念的深刻理解。他高度评价了本期E军领袖培训营取得的成绩,并对E军的未来作出了展望。

本期培训营中涌现出不少表现出色的营员。经过培训营观察员推荐,丁凌、王钰山等6名同学最终获评本期优秀营员。营长卢力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

随后举行的是本期结营仪式的舞会环节。在柔和的灯光下,伴随着轻快的音乐,两位指导老师翩翩起舞,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优美的舞姿获得了全场的掌声。之后,各位营员也与自己的舞伴牵手,学习华尔兹交谊舞的基本舞步。虽然不少同学是初次接触华尔兹,但是在老师细心的讲解下,大家认真学习、互相磨合,逐渐跟上节拍,乐在其中。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舞蹈学习,各位同学一展风姿,享受着舞蹈的魅力,气氛热烈。指导教练王老师、方老师从中选出了跳得最好的一组同学,并送上了纪念奖品。至此,本次结营仪式结束。

据悉,E军领袖培训营成立于2012年3月,五年来已累计培养超过500名营员。培训营旨在提升电院学生的领导素质和创新能力,着力发掘未来电类行业骨干,促使更多的电院精英跻身领军人物行列,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育人水平做出贡献。每期培训营,组委会都为营员带来领导力讲座、团队建设、礼仪培训等丰富课程,在学生中反响强烈。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