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电院青志队召开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志愿者组长培训会[图]

[ 2016年11月30日 ]

10月8日,2016年上海国际马拉松(下称“上马”)志愿者组长培训会议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群楼3-200召开。电院团委辅导员庞浦出席培训会。电院青志队队长周志明、人资部部长程宇豪给百余名上马志愿者小组长开展培训,为即将到来的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做准备。

周志明向担任本次上马志愿者小组长的同学们表达感谢。他从志愿者消息反馈机制、志愿服务过程中遇到的不安全因素等方面展开讲述,强调志愿服务工作中纪律意识与安全意识。

程宇豪具体讲解了组长的工作职责。上马志愿者人数众多、岗位设置多样,组长承担着一线志愿者服务小队的组织管理、领导指挥职责,是保证志愿服务工作及赛事顺利开展的关键。他还特别提到,组长工作将会给同学们带来责任心、领导力和友情上的别样收获,成为大学生活中一段难忘的记忆。

今年是交大上马志愿者服务上马赛事的第16年。一直以来,电院青志队带领志愿者在赛事中提供出色的志愿服务,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的工作技能广受好评。一如既往,交大上马志愿者已经在路上。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