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师生同台 演绎精彩 电院文化艺术节暨2016级新生晚会举行[图]

[ 2016年11月30日 ]

10月19日晚,“Power On”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文化艺术节暨2016级新生晚会在菁菁堂精彩上演。校工会主席贾金平,校团委书记方曦,校工会副主席张杰,校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副主任沈丽丹,致远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梅,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江,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王丽兄弟院系团委老师、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主席出席晚会。电院院长毛军发、院党委书记苏跃增携院领导班子、各系领导、教师代表和电院学子们一起在交融中寻梦,于相伴中起航,点亮师生的崭新未来,共绘电院的纷呈蓝图。

晚会以一曲震撼人心的器乐合奏《Victory》拉开序幕。由毛军发、苏跃增领衔,郁文贤、杨一帆、杨小康、王延峰、李劲湘、丛峰等带来的歌曲《真心英雄》,唱出了全体电院人坚持不懈、奋勇拼搏、勇敢追梦的可贵精神和坚毅态度。

相声协会带来的相声《爱情三十六计》诙谐幽默,在博得满场欢笑声的同时也道出了电院学子的心声。电子工程系带来的歌舞《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得到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陈陈、刘西拉伉俪携手献演,陈陈现场伴奏、刘西拉演唱《黄河颂》,歌声与琴音交融,悠扬而震撼。

昆曲《惊梦》体现了中国戏曲的文化魅力。自动化系的小品《天宫遨游记》结合天宫二号发射,以幽默的方式展现了电院人站在离祖国最近的地方、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可贵精神,同时鼓励电院学子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为祖国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软件学院的合唱《传奇》、信安学院的歌曲《上海滩》以及2016级本科生思政和班主任共同带来的思政秀挥洒激情,点燃全场,增进了师生情谊,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最后,一曲《See You Again》为晚会完美压轴。

据悉,今年,电院首次打破传统模式,将文化艺术节与新生晚会结合,以师生同台演出的形式,展现电院人共同的青春活力,在交融互动中培养浓郁的师生情谊,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学院的文化建设。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