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电院举行2016年研究生新生体育节[图]

[ 2016年11月30日 ]

11月5日、6日,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电院2016年研究生新生体育节在电院群楼举行。本次体育节包含拔河和长绳两个项目,由2016级研究生新生班级组成的共32支队伍参加。

拔河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中将32支参赛队伍分成ABCD四个小组分别进行,每个小组内部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两两对决中输的一方直接淘汰,最终四支小组第一名队伍进入决赛比拼。在决赛环节,四支队伍的参赛队员和拉拉队们都是卯足了劲,在一声声整齐的“1,2,1,2”呐喊之后,哨音响起,胜负已分。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B1603591&B1603592联队拔得头筹,B1603293班和B1603294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长绳比赛相对简单,采取预决赛赛制,所有参赛队伍只有一次比赛机会,根据参赛队伍在一分钟内的跳绳次数排序取前三名。各个班级对待比赛非常认真,在比赛前早早地到场进行热身训练,在最后的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班级默契和实力。最终,B1603792班以一分钟101次的成绩获得第一名,B1603791班和B1603191班分列获得第二第三名。

本次新生体育节得到全体电院研究生新生班级的积极参与,各项比赛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激发起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同时各班同学在参赛过程中增进了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助力新班级融合,提升班级凝聚力。

据悉,电院研究生体育节在春秋学期均有开展,春季学期开展面向全体电院研究生班级的篮球、足球比赛,秋季学期开展面向电院研究生新生班级的拔河、长绳比赛,旨在鼓励电院研究生们在学习科研之余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放松身心。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