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菁菁校园

电院“程序员节”活动精彩亮相双十一[图]

[ 2016年11月30日 ]

11月11日中午,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华为花粉俱乐部共同举办的“程序员节”活动在东区大转盘举行。此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心情、结交朋友的平台,让广大程序员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本次“程序员节”活动为系列挑战赛,包括夹乒乓球、双人呼啦圈、代码挑战、抛绣球、你画我猜、穿越火线、背靠背、扔飞镖、24点等九大环节。各个环节环环相扣,难度也逐渐增大,参赛者们挑战成功一个环节后就会获得相应的奖品,全部通关的同学获得终极大奖。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中外学生驻足参与,也在完成各项挑战的过程中集思广益,参与者使出浑身解数,完成挑战的方式各不相同,让观众和工作人员感叹佩服。由于参加活动需要两人组队,独自前来的同学在现场和其他同学随机组队,一起参加活动,收获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程序员节”活动是电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在每年11月份举办的、以丰富电院同学学习科研生活为目的的活动,同时活动将代码融入游戏环节中,让不涉及到代码学习的同学们也能简单体验程序员的学习生活。

访问数量: